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字/香襲書卷   我們習慣了把很多東西填滿自己的空間,其實大多數都是無用的。如情緒,如物質,如情感。   近日,收拾屋子,才發現有很多閑置的東西。它們呆在某一個角落,數年不變。就那樣靜寂的存在著,沒有一點用處。還有一些甚至過期了,也沒打開過。衣柜里,抽屜里,很多無用的東西占據著巨大的空間。   清理掉那些不常用的東西,忽然就明朗了許多。可以尋到自己隨手可用的物件,可以不用花費時間去翻動那些凌亂,可以很快速度的拿到自己要用的東西。那些曾經塞滿的地方,空出來又是一片天地。   或者置一盆小花點綴,或者放幾本雜書隨手翻閱,或者就那么空著留白。   生活的所需,真的很簡單。一粥一飯,木床布衣,生活的成本不高,高的是我們追求物質的心理,讓生活增加了重負。于是,我們就在這負重中,不斷的用力。很多人會說活得很累,那是因為欲望太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近些年,街頭很多小店,已經不再日夜更宵,適逢假日,也有小店鋪的店主,偶爾關了店門,去享受假期了。記得多年前,我們當地是沒有人會舍得關門不做生意的。   很早以前去澳門,澳門的街道,店鋪開的很少,導游說即便是開門也是開個半天,剩下的時間,就是陪陪家人。那時候的我,還奔波在虛榮的邊緣,會十二小時的忙碌,現在才明白,養的清閑在心底,是難得的愜意。   記得曾經讀過一句話,當工作成為需要時,我們才快樂。   是的,不是被迫的去工作,不是為了房貸車子而工作。當我們滿足于生活的基本需求,然后快樂的去做一件事情,可能會更有效的提高生活質量。   清理掉一些生活中不需要的東西,我們會感覺不再那么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還有一些生活中情緒的滋生,也需要及時清理。   活著,就是不易。沒有一個人說自己會活得很容易,我們在生活的浪潮里,摸打滾爬,哪里會有平安無事呢?會失落,會彷徨,有失去,有別離,有悔恨,有敵意,這樣的我們會不自然的產生很多的情緒,低落,彷徨,憂郁,甚至會極端。   那么,及時的清理這些情緒,發生的就去接受,再壞的結果也是一種經歷。不悲觀,不放棄。點亮心底美麗的火焰,照亮那些晴朗的天空。塞滿了壞情緒的內心,怎么能看見明亮的月光?   很多時候,我們要維持著很多關系,忙于應酬,筋疲力盡。其實,你沒有想象的那么重要,并不是一定要過著眾星捧月般的生活。如果,我們不去應付無味,那些時間,我們可以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種植,手工,閱讀,散步,身體精神都會愉悅很多。   我們活著,都會去愛,都會被愛。在愛的時候,我們都是全心全意的。不愛的時候,我們也是無能為力的。所以,當愛還在,就去彼此珍惜。當愛遠去,就揮手別離。不要沉浸在往日的情感里,郁郁寡歡。不要為了不值得留戀的情感而淚流滿面。我們要做的就是,勇敢的繼續下一段。   學會好好愛人,學會好好自愛。有人愛時,就安穩的幸福。無人愛時,就享受孤獨。   我們要懂得,及時清理生活中的不需要。清理,清空,遺忘,放下。   過簡單的生活,用陽光的心態,去面對這復雜的人生。你會發現,生活并不難,有許多美麗的小事物,在我們身邊。 +10我喜歡

江蘇省   如皋市白蒲初級中學 楊奕楠   指導老師 駱愛紅           盛夏,微風不燥,一叢叢嫩綠的禾苗在風中搖曳。   月考、一模、二模的接連失敗,使我不禁對自己產生了懷疑。       一個周五的晚上,颶風裹挾著雨點猛烈地抽擊著大地,狠狠地鞭打在窗戶上,直打得心靈猛顫。   第二天清晨,父親帶我去稻田里看秧苗。回憶昨夜的暴雨,我不禁有些擔心:那些幼嫩的秧苗,是否能夠熬過這次災難?   陰云緊鎖著天空,只有幾許微弱的晨光。一路上,大片大片的早稻無力地癱倒著,廣告牌亦只能在地面上呻吟。甚至,一戶人家屋頂上的瓦片都被掀到不知何處。   父親卻依然自信:”放心吧,那些秧苗絕對沒事!”我暗自搖搖頭,只認為他是盲目樂觀。       “吱呀”一聲,父親推開生銹的鐵門,令我吃驚的是:那些僅有一掌寬長的秧苗,竟然安然無恙,正在清風中舒展著身姿,伸展著懶腰。   此時,一束陽光不知何時已沖破密布的陰云,厚密的云層只能無奈地向四處散去,露出澄澈的天空。整個世界驀的明朗起來,我不禁愣住,只覺心中似乎有一個東西在使勁地掙脫著枷鎖。   父親拍拍我的肩膀:“孩子,你看這些秧苗。稻種想要變成苗,必然要經過風雨的打磨,就像你現在,邁過成長的坎,定會迎來一個更廣闊的舞臺,擁抱一方更精彩的天地。”       “啪嗒”,沉重的枷鎖被抖落。心中有一只雛鷹用力扇動翅膀,發出一聲啼鳴,展翅高飛,直入云霄。   心湖本翻滾著濁浪,此時已平靜下來,只偶爾微微泛起幾陣漣漪。一束光直直的照入湖底,折射出絢麗的光芒。混沌的黑喑被撕扯開來,只能不甘地咆哮。   一條悠悠的小徑在身前蜿蜒,通向那未知的遠方。身心好似被蕩滌了一番,由內而外的澄靜,焦躁不安的心沉靜了下來,安穩有力地跳動著,流淌著沸騰的熱血。       再看那些秧苗,在熹微的晨光的映射下,似乎升騰起了一團圣潔的光暈,給予人安慰與溫暖。它們笑著,歌唱著,歡呼著,驕傲地向逝去的暴風雨挑釁,炫耀著自己勃勃的生機。   凜冬散盡,有星河長明。我所要做的,就是做最好的自己,然后,靜待花開,迎接每一個朝陽。     山水有歌,花有言, 風,拂不去的是華年, 日月流轉,星沉浮, 歸來仍是少年!   背負過往,腳踩大地,仰望蒼穹,追逐著那束光,向著未來,一路歡歌一路行! +10我喜歡

一   方解走進這間公寓之前,雖然已經對可能發生的情況進行了許多猜測,但眼前的景象,還是有些難以承受。   原本粉刷得雪白的墻面上如今被各種不堪入眼的言論縱橫交錯地占領,血紅色的油漆尚且未干透,在重力的作用下沿著墻面流下,配上周圍濺落的紅色油漆點,無端的渲染出一股恐怖氣氛。還有幾處被潑了排泄物,散發出難以忍受的惡臭。   打開那扇被重點攻擊而格外慘不忍睹的大門時,方解不慎蹭到了一塊,粘膩的手感讓潔癖的他一陣惡心,嗓子里的咒罵險些脫口而出。   可他看見了白云母。   初秋季節,她卻穿著一件極其單薄的裙子,抱住自己的膝蓋縮成小小一團,蜷縮在客廳沙發背后,未經打理而干枯的長發凌亂披在肩上,大而空洞的雙眼布滿血絲,沒有焦距地盯著外面布滿霧霾的天空。整個人毫無生機,明明正當年華,但已經透出了一股腐朽薄暮的味道。周圍雜亂地堆著零食包裝袋和書包外套,茶幾上的筆記本電腦映出幽幽藍光,是整個房間唯一的光源。   在方解把白云母連拖帶拽地弄回臥室哄睡著之后,他終于有時間整理一團亂麻的房間。把毛巾衣物全丟進洗衣機,滿地垃圾也收拾好倒掉。伸手關筆記本時,正看見打開的網頁上是一個地方論壇,各個帖子都熱火朝天地討論最新的事件。“嘖,聽說這女的還是個校花,吊著好幾個富二代呢!”“水性楊花,她媽就應該在生她的時候掐死這女的。”“我朋友就在這個大學,他告訴我,這女的可瞧不起人了,從不和同學玩。”“人家怎么瞧得上你們凡夫俗子啊,平白掉了檔次,她可是打算吊金龜婿嫁入豪門呢!”諸如此類的言論層出不窮。換作以往,他說不定也會興致勃勃地插上兩句——如果被口誅筆伐的主角不是他表妹的話。   從小到大,白云母一直是那種別人家的孩子:聰明好學,就算生病也要堅持上學;長得玉雪可愛,據說小學時就有男生為了坐她旁邊打起來;懂事聽話,從來不和父母頂嘴。但在青梅竹馬的方解眼里,這姑娘就是個膽小懦弱的書呆子,和陌生人說句話都怕得要死,重感冒都不敢向老師請假的那種。   雖然心里嫌棄得不行,他也從沒料到,白云母有一天居然會攤上這種糟心事。   二   “哎哎,方解,快看這條新聞。”同事指著手機上一條標題為【男子當眾下跪,拜金女不為所動】的新聞,沖他擠眉弄眼,“現在的女人啊——”   他笑罵著抽了對方一下:“賣什么關子,上班偷懶也不怕被主編抓住。”點開那個一看就知道是路人拍的視頻,背景是某個游泳館,卻沒多少人在池子里游泳,反而聚成一堆,滿臉興奮地看熱鬧,圈子中心站著個纖細明艷的姑娘,此時正氣得小臉通紅:“你放開我,變態,我都說了我不認識你,更不會喜歡你!別再纏著我!”鏡頭拉近,一個胡子拉渣衣冠不整的男人抱著她的大腿,哀求道:“云云,我知道你嫌棄我窮,可是,我有一顆真心啊!那些外面的男人不就是有幾個臭錢嗎,他們只是玩玩你啊!”姑娘聽到這混賬話,氣得眼眶通紅,可卻不知該如何反駁,只是一味重復“你胡說!”“我不認識你!”圍觀群眾登時紛紛起哄,有人指責女孩嫌貧愛富,莫欺少年窮;有人勸她接受男人,別辜負了一片真心;還有些人認為男人癩蛤蟆想吃天鵝肉,也不看看自己什么德行......新聞下面跟了一串評論,最熱的一條是“我認識這女的,她是H大校花!”   視頻放完,方解面色不虞,瞄了一眼時間,10月21號,3天前的事情。想了想,他調出通訊錄,打算問問白云母什么情況。未曾想,電話撥出,一連的忙音。再打,還是沒人接。他沉吟片刻,拿上車鑰匙就走。   同事本來打算問問他對這視頻有何高見,沒想到這小子突然這么火急火燎:“方解,你干嘛去?還沒下班哪!”“家里有事,幫我和主編請個假。”   開車往白云母租的公寓走的時候,方解依舊心緒不定。視頻里的女孩真是白云母?或許他認錯人了,表妹一向是個鵪鶉,從不惹是生非,怎么會招惹上這種無賴。可她的確在H大念書。況且,大白天的電話不接,怎么想都太反常了。姑姑姑父都在老家,估計還沒看見這個新聞,白云母大約也沒膽子告訴他們。于情于理,他都得去看看。   三   華燈初上,方解正對著手機猶豫是不是該知會家里,白云母這個狀態實在讓人擔心,可他一個大男人也不好照顧,還是叫個長輩陪著比較安心。卻聽見臥室里傳出些動靜,女孩似是剛醒,怔怔地坐了起來,也不說話,只是淌下兩行清淚。   方解被她這木呆呆的樣子嚇得夠嗆:“怎么了,云母你別不出聲啊,我知道你受委屈了,心里難受。可你別這樣啊。”   似是剛看見他,白云母眨眨眼睛,突然歇斯底里地尖叫:“我沒有勾搭男人,他們污蔑我!他們都欺負我,說我下賤,把我的照片p成裸照傳上網!我的手機不停有短信進來,全是難聽的話,還打電話,對,他們還打電話罵我!我,我昨天晚上回家,那個男人一直跟著我,我很害怕,我就喊救命,可是他對別人說我們是情侶,他們都相信了!沒有人幫我!”她語無倫次地說了一通,崩潰地嚎啕大哭:“我完了,網上全在罵我,他們還人肉出了我的信息,我收到了好多威脅信,他們說要把我毀容了,上次去學校,還差點被人潑了硫酸!你救救我,方解,我好害怕,嗚......”   “好,我會幫你的,云母,你不會有事情的,先告訴我,那天在游泳館的男人,到底怎么回事?”他放輕聲音,一下下拍著女孩的背。   有熟悉的家人在身邊,終于有了些許安全感,白云母抽泣了一會,慢慢冷靜下來:“我也不知道那個男人是誰,那一天他突然出現,說喜歡我好久了,要我做他的女朋友。我又不認識他,當然不想答應了,就說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然后他就咆哮起來,罵我膚淺,和別的女人一樣,只喜歡花心的高富帥,卻對他這種老實人的真心不屑一顧。”   “呵,還道德綁架,多大臉啊!”方解本就對那個邋遢的男人沒什么好感,知道前因后果就更是厭惡。H大怎么也是個一流大學,白云母可說前途光明。再加上她本人長得標致,家里也算小有資產,性子雖有些內向但不嬌縱。只憑嘴上說說的真心就想拐走她,想得可真美。   “最過分的是,他還造謠,說我和別的男人不清不楚,讓他們給我花錢,可我根本沒談過戀愛,也沒收過別人的錢!”說到這里,白云母忍不住又哭起來:“我也不知道為什么會被人拍了視頻傳上去,現在所有人都以為我是個腳踏兩條船的拜金女。方解,你一定有辦法幫我的,對不對?”   對上她充滿希冀的目光,方解只覺得心里像堵了一塊抹布,他能說什么?作為一個媒體人,他最清楚不過,這種新聞根本沒人關心真相如何,大眾需要的只是一個宣泄口,一個可以發泄他們內心戾氣的對象。想斷絕那個男人的騷擾不難,難的是怎么把白云母從網絡暴力中解救出來。就算發布聲明,又能挽回多少損失呢?那些鍵盤俠,會為了他們的所作所為道歉嗎?白云母的名聲,會變回以前一樣清白嗎?傷害已經造成了,就算把刺拔掉,傷痕也無法消失。   四   “方解,你怎么突然要辭職?”主編敲著新收到的“爆炸性新聞”,瞇著眼睛看他,“我可一直很看好你啊。”   “沒什么,只是累了。”青年笑笑,沒有多說什么。   能殺人的不止刀劍槍炮,還有筆誅口伐。我改變不了這個悲哀的現實,但至少,不做操刀的人。   +10我喜歡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高雄碳足跡認證新竹企業碳足跡輔導台中碳足跡管理台中減碳標章認證費用台南綠色能源認證機構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新竹綠色能源服務桃園減碳標章服務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
台南企業碳足跡盤查 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高雄碳標籤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產品碳足跡管理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yav7r 的頭像
    j87fyav7r

    張杰光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yav7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