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紀實小說   笑看紅塵醉   28章   我不是你的充氣娃娃   作者|孤落紅塵       1     2015年春節過后,我和李羽晨回來東莞,林岳回去深圳。     我本以為可以拋下以前所有的不快,跟他重新開始,都不知道第幾次想要給他機會了,原來他根本就不需要我給的機會!對他來說,我真的不算什么。     死心了嗎?可以死心了吧!     這兩年來,我已經一次又一次,都不知道多少次被他傷害得遍體鱗傷,如果不是因為還有女兒,如果不是兒子很喜歡他,我想我早就與他沒有任何瓜葛了。     我就是舍不下孩子,不忍心再讓兩個孩子遭受二次傷害,才一次又一次再一次,不斷說服自己,勉強把婚姻繼續經營下去。     既然注定我們倆是一對仇人,那么我只能隨著自己的心意,不再對他有希冀,不要盼著他有一天會懂得愛妻愛家。     慢慢地,我把他劃分為陌生人,心里殘存的最后一點點的好感都沒有了,都沒有了,心里對他有的只是厭惡和憎恨。     如今,我想,就這樣了吧!就讓我們繼續著這名存實亡的婚姻,就讓我們保持著這河水不犯井水的關系吧!           6月30號下午兩點鐘,毫無預兆地,他提著個行李包出現在我的廠門口。李羽晨很興奮地喊:“爸爸!爸爸!”     看到了他,我有一種很不好的預感:他媽媽肯定給他下了死命令了——生兒子!繼而臉色很不友善,冷漠地問:“你來干什么?”     他特別開心,沒把我的話當一回事,直接招呼兒子出去玩,我繼續上班。     晚上七點,我下班回到出租房,看到林岳在玩手機,李羽晨在玩玩具。我問他:“你們吃飯了嗎?”     他不回答,依舊玩著他的手機。他半年才來一次,就是來這里玩手機的嗎?     我也不說話了,李羽晨說他沒吃飯。     過了一會兒,林岳說:“林羽晨,叫你媽媽去吃飯。”     有沒有搞錯?你玩瞎子游戲嗎?我這么大一個人站在這里,你居然還要通過孩子傳話!     李羽晨“哦”了一聲,轉過頭,很天真地對我說:“媽媽,爸爸叫你去吃飯。”     我半張開嘴巴,傻傻地看著他們,愣了一會兒才說:“我吃過了,你們去吃吧!”     我一直很不安,心里老是想著怎么躲過今晚的災難。       八點多的時候,他們回來了,有說有笑。屁股一坐下,林岳又在玩手機,直到十點,一直都沒有跟我說一個字,哪怕是阿豬阿狗的稱呼也沒有,以我對他的了解,我知道他會一直沉默,直到睡覺。     十點多的時候,他的表弟打電話過來叫他去吃宵夜,這么晚了,我以為他出去就不回來了,于是特別放心地睡覺,今晚應該不會有什么事情發生的。     可是,在我睡得很熟的時候,朦朧中聽到敲門聲,他回來了。     我特別想當作沒有聽到,想著如果我不開門他就走了,可是一會又是手機鈴聲響,一會又是敲門聲,我怕吵醒兒子,不得不去開門。           2         開門就嗅到他身上的酒味,心里立馬惶恐起來。     我趕緊睡到床上,裝作睡著了的樣子,他看我睡著了應該不會怎么樣了吧。剛好身體這幾天不方便,他應該會尊重我的吧!     可是,我高估了他,更高估了自己,在他的心里,我從來都不是東西,他也從來都不需要尊重我。     當他洗完了澡,躺在床上時,我的身體害怕得幾乎在顫抖,但我仍然告訴自己:睡著了就好了,睡著了就好了。     然而…………     我拒絕,我反抗,可是在他眼里,我的拒絕都只是為了迎合。     我想大聲喊不要,但是兒子睡在旁邊,我不能驚醒他。     如果,事情注定一定要發生,反抗和不反抗,結果都只能一樣,那就把痛苦減到最低吧!     或許,或許……           我坐在床上,兩眼空洞,繼而雙手抱緊膝蓋,頭埋在膝蓋里低低地哭泣。      一直引以為傲的尊嚴,就在這一刻,被踐踏得一文不值。     他翻了個身躺下,冷冷地吐出兩個字“睡覺。”     為什么?為什么?哪怕是外面的妓女,你也要問一下價格,起碼也有交流,可是對著我,從開始到最后,你卻一個字都沒有說!哪怕問一下我愿不愿意也不行嗎?     可以,不問沒關系,可我已經強烈表明了拒絕,你怎么還是要那么禽獸!       妓女,對你來說,我只是街上的妓女嗎?不,我連妓女都不如,都不如!     你讓我感覺自己只是你的工具,想起來了就拿來用一下,用完了就扔到一旁,任它封塵也好,發霉也罷,都與你無關。     我是你的妻!我是一個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我不是你的工具,我不是你的工具!     我更不是你的生子工具,你也不是你媽的播種機器,她說一句“你是時候要生兒子了”,你就真的跑過來直接播種。我們都是人,都是人!     林母天天勸我說:“要生一個兒子。”     見我堅決拒絕,無計可施,請外人一起勸,外人也勸不動,現在,居然來強的!       第二天晚上,我不敢再回出租房,帶著孩子在廠里睡,林岳居然還可以若無其事地打電話來問我:“都十一點了,怎么還不回來睡覺?”     睡?睡?我一想起你,就心如刀絞、全身發抖,我還敢回去跟你睡?第三天早上,他走了,他也是一臉鐵青的離開了。         3           “不要!不要!”           再一次從噩夢中驚醒,我全身瑟瑟發抖,退縮到床另一頭的角落里,背靠著墻,雙手抱著膝蓋,頭埋在膝蓋里,低聲哭泣,嘴里還喃喃細語:“不要……求求你……”     連日來都做著同樣的噩夢,夢醒之后再也不敢睡。     我以為,只要和他保持距離,他就不會把我怎么樣。原來不是的,在我面前,他就不需要有人性!       只要我們的婚姻還在,我就要履行妻子的義務,他就會要我懷孕,直到生出兒子為止。而懷孕,意味著以前那段艱難歲月還要重來一次。     不要!我不要再過那么可怕的日子!     思慮再三,半個月之后,我給他打電話,好久才說出了五個字:“我們離婚吧!”     他說:“好!”     之后,我搬了家,誰都找不到我。     自從跟林岳說離婚之后,我以為我們倆真的可以就這樣了斷了。             我就在這里等,等林岳有空的時候就解決離婚事宜。     但是,林父不同意,他說:“阿岳啊,不管怎么樣你都不能離婚,絕對不能離,我丟不起這個臉!”     林母也勸道:“是啊!不能離,她只是一時意氣用事而已。你想啊,如果離了,她們母子倆能去哪里?除了我們不嫌棄她們,應該都沒有誰敢收留了。”     林父更生氣:“哼!她以為她是誰啊?她以為她還是女孩子啊!以為自己還有很多人喜歡啊?居然還嫌棄你了!呸!她也不是什么好鳥!”     林母繼續接力:“拖著她,等她慢慢想清楚了,也就明白了。”     林父越想越氣,擱下一句狠話:“等她生了兒子,她愛干啥就干啥!”     林岳就坐在沙發上,只是安安靜靜地聽著父母的教誨,不發一語,心想著:爸媽的話肯定是對的,他們總不會害我的。     于是,林岳又開始計劃著……         4              2015年9月,李羽晨上小學一年級了。說好要離婚卻遲遲不動的林岳,打電話給我了。他說:“兒子要上一年級了,要多少學費?”     他居然主動打電話來問我兒子需要多少學費!這是什么情況?史無前例的奇事啊!     以前只有我問他要錢的時候,他也只有拒絕的份,卻從來都沒有主動說過要給我錢。     天吶,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是他吃錯藥了還是我沒睡醒?不管誰睡醒,誰沒睡醒,反正他問了我,我就隨便說:“四千。”     其實李羽晨上小學不用學費的,不過既然有人要給我錢,不要白不要。     然,他還是像去市場買菜一樣,討價還價:“兩千,我給你轉兩千吧!”     也好,兩千也行,但是,前提是他真的會給兩千嗎?算了吧!我就當作沒聽到吧!我也當作他今天沒給我打過電話。     非常意外,他竟然真的給我轉了兩千。兩千哦!足足兩千啊!不是吧,他是真的吃錯藥了!哦,不對,那個人應該不是我老公,可能是別人吧!     不管他是誰啦,反正錢已經在我手上了,拿著錢才是最重要的。     他接著說:“我所有的錢,和每個月的工資,都寄給爸爸存起來了!”           嗡!一聲炸響!你有家,你有老婆,你的錢居然交給了你爸爸?在你成家之前,你有多少花多少,怎么就沒想過給父母存錢?成了家之后,有老婆孩子要養,你居然還有錢給父母存?好一個孝順兒子啊!     好,怕我騙了你的錢,那也可以自己存啊!你是低能嗎?自己的錢自己存不了嗎?!     既然你們已經選擇這么做了,那還告訴我干什么呢?是想要告訴我你很會打算盤?還是想告訴我你已經有存款了?好多問號在頭頂打轉……     林家這防賊防得也挺嚴實的嘛!一點風聲都沒漏,好厲害啊!     沒關系,他愛咋滴就咋滴,與我無關了,對他們家的奇葩行為,我只有冷笑。      我再次拿出結婚證,再三端詳:我明明結婚了,怎么感覺我好像是沒老公的呢?      這本結婚證,雖然只有封面,也很薄,里面內容也很簡短,可是,那是一本需要用一生來演繹的劇本。         想不到我們演了一年都沒到,男主角卻抽離了角色,不演丈夫也不演父親,一心去演他從前一直都在演的兒子,似乎也只能演兒子了,他父親好像沒教會他在自己的人生里,如何演一個懂得負責的男主角。他還需要父母的保護,他要躲在父母的羽翼下才能生存,他自己的家,他自己的人生,還需要父母的控制才能不出亂子……      可憐天下父母心啊!真的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他們愛他們的孩子,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兒子好……我非常能理解哈。      為了不讓兒子的血汗錢落到我這種人的手上,他們控制著他的經濟;為了不讓我騙了寶貝兒子的錢,隨時都要留意我有沒有向他們的兒子要錢……天天都要防家賊,這樣挺累的。       為了保護孩子,插手孩子的婚姻也可以樂在其中?真的很快樂嗎?也許吧!反正我是不樂的!不過,我咋樣誰會在乎?事到如今,沒法啦!這樣插手,這樣控制,他們只是想要一個結局——分道揚鑣。    成全他們!     +10我喜歡

文 | 吳大微   尼采曾說:“許多人浪費了整整一生去等待符合他們心愿的機會。”   我們總是埋怨,生活不給機會,沒有得到心儀的條件,所以苦苦掙扎在人海里,耗費了一生的時間去等待。   事實上,很多機會早就出現了,我們不僅親手放過了,還不自知。這些機會,就藏在人生的每次困難里。 01   困難也可以是種激勵。   鄧亞萍是有名的乒乓球女子運動員。她的運動生涯中,已斬獲十八次世界冠軍,連續八年在乒壇世界盤踞第一,也是乒乓球歷史上保持“世界第一”最久的女子選手。   很難想象,這樣一個天才般的選手,童年時曾因身材矮小,不符體校要求,被狠狠拒之門外。   鄧亞萍的父親是一名乒乓球選手。在父親的影響下,鄧亞萍從小便立志要成為一名優秀的運動員,為國爭光。   可以想象,對她而言,被體校拒絕的挫敗感,恐怕比常人更加沉重。   不過,年幼的她并沒有因此消沉不振,而是跟隨父親嚴格訓練,練習乒乓球技藝。   始終對自己高標準,強訓練的她,甚至在自己腿上綁上沙袋,以此增加訓練難度。進入國家隊后,別人都是完成基本的正常訓練便休息,而她每次都要超額地進行訓練。由于長時間的訓練,她常常誤了吃飯時間,經常一個人泡面打發。   正是這樣日復一日的汗水交加,高強度訓練,才造就了后來的世界冠軍鄧亞萍。   徐特立曾說過:“有困難是壞事也是好事,困難會逼著人想辦法,困難環境能鍛煉出人才來。”   幼年的鄧亞萍,可以被體校殘酷地關在大門外,卻關不住她想成為冠軍的英雄夢。因為被拒絕過,所以她很早便明白比賽的殘酷,冠軍的不易,深知要更努力。   沒有一成不變的困難,只有一成不變的姿態。面對困難,需要的不是害怕,而是改變,針對自己的不足去調整,去改變。   遇到困難,不要軟弱退縮,而要敢于正面較勁。即使現在做不到,那么就去尋找辦法,加倍努力證明自己,就是可以做到。   有時,困難也是種變相鞭策。       02 在困難中,也可以發光。   張海迪是我國的政協委員,任職山東作家協會,并從事翻譯和創作。   不過,上天似乎并未眷顧她。五歲時便被查出患有脊髓病,胸部以下全部癱瘓。她的人生,注定了要布滿更多的困難和磨難。   由于疾病糾纏,不能像正常的孩子一樣上學,她便自學了小學、中學、大學甚至研究生的所有課程,更是精通了四國語言。   之后,張海迪開始從事文學創作,其中,《生命的追問》出版不到半年,便追印了3次,該書也榮獲了全國“五個一工程”圖書獎。在此期間她還翻譯了數十萬字的英語小說。   后來,她又自學了十多部的醫學著作,并虛心請教醫生,習得了針灸等醫術,為上萬人民百姓進行無償治療。   張海迪說:“我像顆流星,要把光留給人間。”   她說到了,也用行動做到了。即使身患疾病,癱瘓了又怎樣,即使沒法上學,不在教室學習又怎樣,這些都不妨礙她積極地生活,開拓更具意義的人生。   如果身陷囹圄,一片漆黑,看不到出口,那就努力讓自己成為那束光,照亮自己,還能照亮像自己一樣身陷其中的更多人。   有時,困難并不是一片死寂,也暗含著希望之光。     03 從困難中,習得把握機會的能力。   美國總統——林肯,他的一生可謂是嘗遍了世間的冷暖和心酸。   年輕時,家人們被趕出家門居無定所,林肯獨自一人扛起生活的重擔,艱難工作照顧家人。   然而,兩年后,母親便去世了,又給了他心上沉重一擊。幸運的是,他并未因此一蹶不振,依舊堅強面對生活。   后來,為了生存轉而經商,可惜,兩次經商最終都以破產而告終,隨之帶來的巨額債務,他花了整整十六年才如數還清。難以想象,這些通通沒有打倒他。   命運似乎就是跟他過不去。心愛的未婚妻在結婚前突然逝世,他第一次感受到了崩潰。一瞬間,他一直堅守的,對這個世界所有的期待和美好,似乎全部崩塌了。整整半年,他都臥病不起。   這就是林肯曾經的艱難歷程,若換作別人,可能早就自暴自棄了。   英國首相丘吉爾曾說道:“克服困難就是贏得機遇。”   如果不是早年間遭受了非比常人的各種磨難,很難說林肯之后能夠承受八次競選八次落選的不斷打擊,那么,大概也就不會有后來的偉大總統了。   困難就像一面鏡子,它能照出我們某些方面的不足,因為存在不足,才需要不斷努力,不斷修煉,成為一個更強大的人,才能以更積極的姿態,從容不迫,面對生活,不懼挑戰。   人生漫漫,遭遇的困難必定防不勝防,當逃兵解決不了境況,唯有直面困難,戰勝困難,精進練就更強大的自己才能迎刃而解。   當自己強大了,便有了抓住機會的能力,乘上通往成功的列車,到達心之所向的地方。 +10我喜歡

懶貓  在月亮上跳舞     明月幾時有 (四)梁蕊 沒有多久,嚴肅也離開了實習單位。 他已經完全順利地通過了自學考試,并且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小遙離開他又過去兩年了,嚴肅常常覺得時光飛度如電。 時間是醫治所有傷口的良藥,他漸漸心境平和起來,看上去是一個很隨和很沉穩的人了。 他工作終于安定下來,在一家律師事務所做律師,待遇也不錯;平時他也寫寫文章,在一家報社做兼職編輯,全是因為愛好。 他有一個很老土的嗜好,那就是收聽廣播,他喜歡聽一個叫“美麗心情”的節目,里面有個女主持人叫梁蕊。 他喜歡聽她的聲音,清澈卻不單薄,甜美卻不膩味,她會跟人談心,講故事,說一些感受,還會偶爾提到生活的道理。她很謙虛,總是說“梁蕊淺薄的以為……”“梁蕊這里只是談一下自己的一些看法”。 他猜想她是個年輕的女孩子,但是她的分析確實很透徹精辟。她有次說到自己喜歡像午后陽光一樣的男生,不知道為什么嚴肅的心動了一下。他想起了西雅圖不眠夜,在這個世界上還有歸屬于自己的那個愛人么。 她說她很想看到一個大男人非常孩子氣地哭,一定是件很有意思的事。看來。她是一個很調皮的女孩子。 溫柔好像也很喜歡聽,主要是梁蕊很喜歡放王菲那首“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溫柔聽了很舒服,微瞇著眼睛,很滿足的樣子。讓嚴肅擔心的是,溫柔已經開始不吃魚了,它嚼不動了。它已經是一只老貓了。 嚴肅的爸爸媽媽催促他找女朋友,準備結婚了。嚴肅恍然意識到自己已經二十八歲了,是該要不能再讓父母操心的歲數了。小姿的女兒已經讀幼稚園了,聽說小遙出國了,大概已經遠嫁海外了。身邊的朋友們也一個個成家了,嚴肅看到溫柔都已經老了。不會老去的大概只有日月星辰吧。 朋友們開始介紹女孩子給他,他覺得都不是很喜歡,害得大家都說他是個挑剔的家伙。嚴肅挺滿意一個女孩子的,長得很像小姿,性格也很溫和,女孩子也很看中他,但是交往了一段時間還是分開了。嚴肅也說不清為什么,大概是覺得她年紀太輕了吧,或者是和小姿太像了,總有種不詳的預感,盡管自己現在經濟穩定,但誰曉得以后會有什么變化呢。嚴肅也覺得自己神經兮兮,胡思亂想,想著想著就想到梁蕊了,不知道她是不是一個人呢。可是他甚至連她什么樣子都不知道。 周日的一個下午,溫柔不見了,這是很少發生的事情。嚴肅非常害怕,擔心它出了什么事情,四處找它,可是怎么都找不到。窗子開著,他從窗子往外看去,是一塊草坪,然后,什么痕跡都沒有。他的心里涌上傷感,他已經習慣了溫柔的陪伴了,而它,現在,卻不見了。  正當他絕望地以為再也看不到溫柔的時候,有人敲門了。 一個很好看的女孩子,巧笑嫣然。 以至于嚴肅愣在那里,沒有反應過來。 “請問這是你家的貓貓么?”女孩子的聲音很清澈,很甜美。 嚴肅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回過神了,看到了她懷里的溫柔,是溫柔。 “啊,太謝謝你了!”嚴肅接過溫柔,很驚訝,“你怎么找到這里的?” “啊,我剛才在外面拍照片,貓貓爬到我的車子上去了。到了公司才發現啊,真不好意思,剛才我一抱著這只貓過來,就有人告訴我是這里的,”女孩子狡黠地笑笑,“看來您這只貓貓很有名氣的喔!” 嚴肅也笑笑:“它的名字叫溫柔,已經是只老貓貓了。” “哦?”女孩子眼睛一亮,“好名字——哦。我還要去上班。”轉身匆忙走了。 那身影看上去也是很養眼的。 嚴肅有些悵悵然。 一個小時不到,他就知道她是誰了,為此他開心地親了一下溫柔。 “大家下午好,我是梁蕊,歡迎走進美麗心情。下面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故事。今天我經過一個本來很平常的草坪,陽光正好斜斜地照過來,映在一扇打開的玻璃窗上,反射在草坪上,形成一圈光暈,很美麗。于是我下了車,來選角度拍下這張難得的照片。當我拍好照片緩緩開車到公司的時候,發現了什么,大家知道么,一只雪白的溫柔的貓貓在我的鄰座,呵呵,對了,它的名字叫溫柔……這個下午梁蕊邂逅了一只叫溫柔的貓貓,一個像午后陽光一樣的男生,因此梁蕊今天又多了一份好心情,你呢,你又邂逅了誰呢,在今天,在昨天,還是在很久很久以前……那個讓你值得一輩子惦記的人……” 原來是她,梁蕊。 嚴肅決定寫信給她,就當是她的忠實聽眾吧。他把溫柔的故事說給她聽,還有自己的故事。他想把自己的想法都告訴她,她有讓他信任的力量。很久以來沒有什么能讓他如此全神貫注,他足足寫了二十張,覺得還有很多話要說。寄出信后,他開心地打開電視,已經很久沒有關注電視節目了。嚴肅忽然發現,原來這個世界里有那么多故事還是很讓人感動的。他開開心心的,然后,睡著了。 梁蕊回了信給嚴肅。 嚴肅約她下班后來坐坐。她答應了。 天氣格外明朗,又是一個周末。嚴肅打掃房間,清理很久沒有動過的東西,他的心里被一種甜蜜而激動的東西填充著,充滿了無限幻想和快樂。他設想她來的時候會喝什么飲料,所以他特地在冰箱里放了奶茶、果汁還有紅酒等等,還有大量的水果,無論蘋果、香蕉還是葡萄,都買了過來,水果店的老板還以為嚴肅要開水果店了。他像她到底喜好什么呢,喜好什么他都喜歡,他覺得自己要被幸福沖昏了頭腦了。一切收拾得的好好的,就等梁蕊了。 溫柔安靜地躺在沙發上。 嚴肅觸摸到它的時候它已經全身冰涼了。嚴肅的心一下子就涼了。他一直擔心溫柔離開他,害怕它出任何意外,而溫柔,連離去也是這么溫柔的。他覺得內心里有什么東西被咬了一口,鼻子一酸,淚水就落了下來。小姿和小遙離開的時候,他甚至沒有掉過一滴淚的。        梁蕊推開門進來的時候,嚴肅撲到她的懷里,像孩子一樣放聲大哭起來。   +10我喜歡


台南減碳標章驗證高雄減碳標章輔導台北減碳標章管理台中綠色能源輔導台北碳足跡驗證桃園碳排放量認證機構台中綠色能源管理桃園碳權查證台北綠色能源認證費用桃園碳足跡認證機構
新竹碳排放量管理 台中綠色能源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碳足跡輔導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高雄碳標籤服務 台中碳權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桃園碳標籤輔導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新竹碳足跡盤查 台中減碳標籤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yav7r 的頭像
    j87fyav7r

    張杰光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yav7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